準媽產檢後嚇昏:肚裡懷一單門跑車(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美國密蘇里州一對夫婦產檢時發現,準媽媽腹中的胎兒竟然顯現出一輛跑車的形象,而且還是一輛單門轎跑!讓這對本想知道胎兒性別的夫妻吃驚萬分。

即將做父親的美國密蘇里州居民羅伯茨(Mike Roberts)在Reddit上留言:「我妻子懷了一輛跑車!」這則消息迅速引起網友的熱切關注。

「超聲波技術看不見胎兒,我告訴(妻子)說:『看起來像輛跑車。』她叫到:『什麼!?』」羅伯茨介紹,當時他和妻子到醫院做產檢,本來想知道妻子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沒想到看到的竟然是一輛單門轎跑!看起來像是世界上最昂貴的布加迪(Bugatti)跑車。

羅伯茨的妻子芮納(Reena Roberts)對此感到不可思議,她說:「我們知道它(胎兒)是輛男孩車。」

相關視頻:

Reddit上的網友對這一消息七嘴八舌的討論,最多的莫過於分析這到底是輛什麼車。有的說是福特新款的Fetus,有的說是輛PT漫步者,還有的建議保時捷以此做藍本,開發下一款跑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