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巨星將齊聚洛KCON音樂節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北美最大韓國音樂節KCON 將於七月底在洛杉磯登場,韓流偶像團體CNBLUE、Twice周子渝和Block B等A咖明星將獻上最精彩表演,帶領觀眾一起感受韓流魅力。

KCON音樂節將於7月29日到7月31日連續三天在洛杉磯的斯臺普中心(Staples Center)和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韓流偶像團體將在7月30、31日兩晚帶來精彩音樂會,與歌迷狂歡。

CJ E&M美國行銷部主任 Jini Cho:「今年有ASTRO、DEAN 、BTS、SHINee 、TTS 、TWICE、GFRIEND 、CNBLUE、 Block B 、DEAN 、I.O.I 。」

每年KCON都會邀請當紅偶像為特別嘉賓,去年「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賢來洛杉磯會影迷,今年當紅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的宋仲基與宋慧喬會不會出現令粉絲相當期待。

每年KCON音樂節吸引不同族裔觀眾,其中55%非亞裔,一年比一年規模更大。

CJ E&M美國行銷部主任 Jini Cho:「KCON飛快成長,去年從九千人增加到七萬五千人,我們期待今年有更多人,預估洛杉磯和紐約共有十萬人來參加KCON盛事。」

不只韓國流行音樂與當紅偶像,KCON也帶來最新韓流美容、時裝、舞蹈與音樂,場外也有韓國城夜市,讓民眾大啖韓國美食與體驗韓國文化魅力。

今年的KCON從6月10日開始購票,詳情請上網。

KCON 購票網站 www.kconusa.com

KCON訊息 www.kconusa.com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