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發聲救母 領館閉門不出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

5月23日,楊臻再次來到休斯頓中領館前遞交請願信,要求立即釋放她的母親——近日在中國大陸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張紅茹。

領館人員在得知楊臻來意後,拒絕開門,要求改用郵寄的方式遞交請願信。楊臻隨後來到郵局,用挂號信寄出了這封請願信。

楊臻在信中表示:母親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並未觸犯任何法律,無辜被抓後,自己十分擔心她在看守所的情況。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 楊臻

『她是5月號被非法抓捕,然後10號送到了即墨普東看守所』

5月9日,山東青島法輪功學員張紅茹因張貼法輪功真相展板被非法抓捕,隨後被關押在青島普東看守所。為營救自己的母親,楊臻多次聯繫當地公安機關了解事情經過,但辦案人員互相推諉,拒絕透露張紅茹被抓的細節,而且不准親屬探視。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 楊臻

『我表弟去過,但是現在是不讓親屬見面,被拒絕了』

5月19日,楊臻冒雨來到中領館前進行抗議,然而領館方面並未給出任何回應。5月23日楊臻再次來到中領館遞交請願信,要求總領事李強民行使領事職責,受理她對青島當地公安機關的投訴。

1999年7.20之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2015年,青島市就有18人被非法判刑,43人被綁架,27人被騷擾,16人遭非法抄家。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 楊臻

『就是有一次過年的時候,我母親在家裏正準備做飯呢,然後突然就是破門而入闖進來很多警察,很多警察、惡警,很多,我也數不清有多少,反正我們家不大,直接就全都站滿了,而且家裏站不滿,門口都滿了,然後就把我母親拖走了……』

針對中共的迫害行徑,楊臻表示將會繼續努力營救自己的母親,抗議中共暴行,並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