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就職國宴 江蕙張忠謀都是座上賓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蔡英文520就職國宴,明晚舉行,據了解,好久不見的二姊江蕙受邀參加,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義美總經理高志明等人都是座上賓。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就要走馬上任,5月20日晚間舉辦國宴,準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透露,好久不見的二姐江蕙,也是座上賓。

二姐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表示,蔡英文是二姐的忠實粉絲,二姊開唱都會到場支持,這次江蕙是以朋友的身分出席,無關政治立場。

受邀的對象還包括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前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宏碁創辦人施振榮、作家平路、導演柯一正。

據了解,蔡英文與準副總統陳建仁、準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及準外交部長李大維,以及巴拉圭等邦交國元首與副元首將坐主桌。二桌有陳建仁夫人、李大維夫人、立法院長蘇嘉全夫婦與外賓;第三桌則是前總統李登輝夫婦、準行政院長林全、司法院長賴浩敏夫婦等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