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媽媽產下約12斤巨嬰 母子平安(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欣然報導)日前,一位澳大利亞亞珀斯的準媽媽生下一個體重達5.9公斤的寶寶,醫院的醫生護士聽說後,紛紛前往探望這對母子。

阿波羅新聞網5月2日報導,澳大利亞珀斯的一名准媽媽布魯諾•塞克斯在當地時間週六晚上7:15迎來了自己的奇蹟寶寶:一個重達5.9公斤「巨嬰」男寶寶,嬰兒吉雅迪克的體重是正常嬰兒的2倍。

孩子降生時,因為嬰兒的體形太大,為了避免孕婦在生產的過程中過度疼痛,醫生決定在麻醉的基礎上進行剖腹產。

產前,醫生估計嬰兒體重可能重4公斤左右,沒想到接生出來後一稱,這小傢伙居然有接近6公斤!主治大夫嘖嘖稱奇,說自己從醫15年,也沒有見過這樣大的嬰兒。

小傢伙降生之後,這家醫院的醫生護士們都排隊來看這個奇蹟寶寶。

據報導,現在醫生們已經為小嬰兒做了檢測和血液測試,孩子十分健康。醫生認為,這個孩子在媽媽的肚子裡能夠長那麼大,應該是基因的問題。

媽媽塞克斯則幸福的說:「只要我的孩子健康幸福安全,我就心滿意足了。」

週二,塞克斯和自己的寶寶將會出院,在家裡休養。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