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住旅馆才最安全?美国情报员教你9招

【新唐人2016年4月6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很多人住旅馆都会担心安全问题,并为此苦恼。美国退休海军陆战队和中情局成员杜怀尔(Drew Dwyer)日前在美国特种部队文化网站“SOFREP”上发文,和网友分享他住旅馆时一定会遵守的9个原则:

1、手边一定要有旅店大楼的逃生地图,一般来说房间里都会有,没有的话就到柜台去拿。

2、不要住最低层或者最高层,最低层最容易被侵入,最高层出事的时侯没空间往上逃。

3、挂上“请勿打扰”的牌子,就算是不在房间也一样,别让宵小摸清你的作息。

4、一进入房间就把电视或者收音机声音打开,让别人无法窃听你的声音。

5、不要开窗帘,就算是不在房间也一样。

6、在房间里时一定要开一盏灯,包括睡觉的时候。

7、准备“逃生包”,里面放钱、证件、护照等重要物品,发生紧急事件拿了就可以立刻逃生。

8、在门把上装感应警铃,类似这类产品网路上或电子产品商店都有卖,20美元左右。

9、床头随时都要放一支手电筒。

有网友说,是啊!记住上面的这个9个原则,旅途就安全保险多了。

不过在这里还要提醒你:要谨慎选择投宿旅馆,要告知家人旅馆名称、电话、预定留宿时间。有访客须经再三确认,不要理睬陌生异性的电话骚扰。做到有备无患,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