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紐約國際車展開幕 綠色節能和大馬力跑車並舉(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 (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2016紐約國際汽車大展將於25日正式開幕,4月3日結束。在這個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車展上,汽車製造廠家雲集,展會成了新技術、新能源、新概念、新造型的競技場。

近年北美汽車市場上揚,車廠更注重投資擴展。在此次展會上會有所體現。預計有60種新車款面世。綠色節能仍是今年車展的主題。

值得一看的全新跑車有Acura NSX 、Mazerati GranTurismo MC 、Chevrolet Camaro ZL1、Lexus LC500、Audi R8 Spyder、Nissan GT-R、Mercedes-Benz AMG GTs、Porsche 718 BoxsterS及Porsche 911R。

多功能運動休閒車也很搶眼,有英國Jaguar F-Pace、Bentley Bentyga 以及義大利Maserati Levante。

今年,25日正式開展的紐約國際汽車展,恰逢復活節長週末,預計會吸引數十萬觀眾。

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