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百年抹茶甜品鋪Tsujiri(辻利)北美旗艦店落戶多倫多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訊】好消息!喜歡日式甜品的多倫多朋友們有福了,你們的下午茶和甜品時間又多了新的選擇——日本京都Tusjiri(辻利)抹茶甜品店,這是Tsujiri在北美的第一間店,位置就在多倫多市中心Eaton Center附近,具體地址是147 Dundas St. West, Toronto。

這間起源自1860年日本江戶時代的日式抹茶鋪,至今已經有155年的歷史了,它家制作各種各樣的抹茶飲品和甜品,在臺灣、香港、韓國、新加坡以及中國大陸等亞洲國家十分受歡迎,可以說是超人氣的排隊名店,上個月還有一家店在馬來西亞開業。

巧合的是,離即將開張的Tsujiri不遠,還有另一間日式輕芝士蛋糕店Uncle Tetsu(徹叔),當然也是一間排隊店,這下愛好日式甜品和美食的朋友們不用走很遠,就可以大飽口福了。

看看這美麗誘人的品相,小編已經忍不住留口水了!

(新唐人記者李瑾瑜綜合報導)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