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馬航MH370現身非洲海底?美前軍人驚爆詳情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現居台灣的美國前空軍士兵韋林(Scott Waring),近日聲稱在使用Google Earth尋找不明飛行物體(UFO)時偶然發現,在非洲好望角海底出現飛機形狀的陰影,認為有可能是失蹤的馬航客機MH370主體殘骸,但還無法證實。

據台灣媒體報導,韋林稱他曾在美國空軍戰略指揮部工作,期間經常接觸B-1轟炸機,所以認為那個海底陰影是一架飛機。韋林表示,雖然有人說波音777最長飛行距離只有1萬公里,由吉隆坡起飛還差300-500公里才能到好望角,但是他看到的Google Earth照片,是在2015年6月拍攝的,跟馬航失蹤時間相差6個月,很有可能客機殘骸會漂到好望角。

馬航MH370失蹤已近兩週年,不久前有遊客發現疑似客機水平尾翼殘骸,出現在非洲莫三比克的南部,其布滿裂痕的照片也被曝光。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稱,殘骸很有可能是MH370一部分。

另外,澳洲當局表示,搜索MH370兩年了,雖然還未有任何發現,但不會就此放棄,仍有3萬平方公里的海域將要搜索,直言對於找到客機主體殘骸充滿信心。

馬來西亞航空MH370號班機空難,發生於2014年3月8日,班機從吉隆坡國際機場起飛,共載239人,起飛後不到一小時,便在馬來西亞與越南海域的交界處失去聯繫,直到今日還是找不到飛機殘骸。

責任編輯:趙雲

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