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風險 全食超市召回美泰藍奶酪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總部設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自願在全國召回美泰(Maytag)鮮奶藍奶酪,因為可能被李斯特菌污染。

李斯特菌可能會導致幼兒、老人和免疫系統虛弱的人出現嚴重症狀,甚至危及生命;在孕婦中可能造成流產和死胎;其他人則可能出現短期症狀,如高熱、劇烈頭痛、僵硬、噁心、腹痛、腹瀉等。

暫時沒有與這次召回有關的感染報告。

被召回的奶酪的透明塑料包裝寫有「美泰藍鮮奶(Maytag Blue Raw Milk)」、「美泰藍(Maytag Blue)」或「美泰愛荷華藍奶酪(Maytag Iowa Blue Cheese)」的標籤,批號以293308開頭,出售期限為2016年1月20日和2016年3月21日。有關產品在全美的全食超市出售。

這兩批產品在愛荷華州的測試中發現李斯特菌,美泰奶牛場正在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愛荷華州合作,以確定問題的原因。

已經購買這些商品的顧客應該拋棄掉,並憑收據到商店獲得全額退款。有疑問的消費者可在中部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致電512-477-5566分機2006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