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美國權威汽車可靠性調查 Lexus再次奪冠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訊】汽車是你每天的生活伴侶,誰都希望自己的座駕是最可靠的,那麼來看看2016年評出哪些最可靠的汽車,也許它能指導你購買下一部車的方向。

據autoguide報導,日前J.D. Power 發布了2016美國汽車可靠性研究報告。他們調查了33560位車主,這些車主根據伴隨他們三年以上的這些汽車的表現,給出他們的評價。值得說明的是,調查針對的是2013年款的車輛,而非2016年的新車。這項調查很大程度上顯示了在三年的使用過程中車輛的真實情況。

J.D. Power根據每100輛車中存在問題的數量,來判定其可靠性,並從中選出各類汽車的優勝者。問題數量越少則可靠性就越高。今年的報告顯示,行業平均水平為152,比去年147的行業平均水平略差。

今年在眾多汽車製造商中,Lexus以每100部車只有95個問題而名列第一。

前10名的排序是:

1. Lexus 95

2. Porsche 97

3. Buick 106

4. Toyota 113

5. GMC 120

6. Chevrolet 125

7. Honda 126

8. Acura 129

9. Ram 129

10. Lincoln 132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