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巨型毛澤東像背後水深 毛左高層欲造反?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訊】趙培:2016年,中國大陸第一拆遷案發生在河南省開封市,當局拆除了當地建成不足3天的毛澤東像。這個毛澤東像高達36.6米,全身塗滿金漆。1月8日,開封市通許縣地國土資源局工作人員證實,該雕塑已被縣監察大隊拆除,但因何原因拆除,他們並不清楚。

為甚麼有人要為毛澤東建立高大的塑像呢?《九評共產黨》裡面說的明白,共產黨就是一個邪教,毛澤東是教主,死了之後還被捧上了神壇,成了共產邪教的崇拜對像。中共高層也一直用毛澤東這個虎皮來維持統治,但是,這個偽神也可能被別人利用。民間的毛左就是共產邪教的極端派,他們吸引百姓的方法就是毛澤東提出的「造反有理」,毛澤東被神化成「造反邪神」。

從2008年開始,毛左就跟重慶的薄熙來有著不清不楚的瓜葛。他們在重慶召開全國會議。選舉了毛左中國共產黨的中央委員會,還一致通過當時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為總書記。這個瘋狂的舉動嚇壞了薄熙來,他都沒敢露面。自此之後,薄熙來、周永康暗中支持毛左,毛左勢力變成了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重要力量。

薄熙來和周永康曾經在在重慶密談過形成了一個共識就是,要搞毛澤東的階級鬥爭,調整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線。薄熙來、周永康在思想上與毛左的極端理論統一了。薄熙來下臺之後,毛左在微博等社交網絡上仍然替薄熙來搖旗吶喊,唯恐天下不亂。

薄熙來、周永康下獄之後,中國當局開始控制毛左的串聯活動。2013年12月,毛左的紀念毛澤東講座被官方阻撓,左代表性人物艾躍進當天被機場警方扣留了兩個小時。即使這樣,毛左也沒有消停,2015年2月初,一批所謂的「毛派共產主義者」在河南洛陽集會,號召「在大中城市掀起以工農為主體的人民群眾革命運動」,妄圖恢覆文化大革命。

毛左高層的目的是造反奪權,下層參與者一是恨中共貪官,二是希望打土豪分田地。但是毛左高層在利用下面的百姓,他們的妻子兒女甚至早已出國了。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司馬南,自己在大陸反美國,但是他的妻子兒女早就在美國了。

其實,毛澤東時代不是沒有腐敗而是以身份為基礎的階級腐敗,政治委員能吃特供,省委書記能有甚麼樣的特權,這都是規定好了,作為普通百姓只有當奴隸的份。中共江澤民時代的腐敗不過把以身份為基礎的腐敗改為以權力為基礎的權錢交易而已,中國百姓仍然生活在最低層。

毛左的造反行動已經成為中國當權者的心病了,中國當權者希望穩定,這些毛左要造反,這本身就是矛盾。但是,只要中國高層還用共產邪教進行統治,就只是投鼠忌器,不能禁止毛左,只能限制,比如這次拆除毛澤東像。這裡勸中國當權者要想穩定就不如快刀斬亂麻,廢除中共國教地位,用法治、人權理念治國,這樣才能保證社會穩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