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平:中國大變局前夜 認清方向不迷茫

Facebook

對於剛剛過去的2015年、剛剛開始的2016年和並不遙遠的未來,許多中國人感到一片混亂、困惑、茫然、憂心、不確定、不安全,彷彿一下子失去了方向感,不知道自身命運將何去何從,不知道中國未來將走向何方。然而,已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清醒的認識到,中國正處在大變局前夜,認清了中國大變局的方向,對未來就不會迷茫。

一、紅朝末世轉型期綜合症

當下,瀰漫中國大陸的混亂、迷茫、失去方向感,是一種「紅朝末世轉型期綜合症」,這種病症在2014年開始發作,2015年逐步加重,2016年將進一步危重。2012年底和2013年,人們還有興緻觀看宮廷大戲,人們對反腐、改革和發展還有不少期待。2015年以來,權斗大戲還在紛紛上演,老虎蒼蠅還在陸續落馬,改革舉措還在不斷出台。可是,人們對於宮廷大戲已經提不起多少興緻,對於反腐、改革和發展也打不起多少精神,混亂,迷茫,找不到出路,看不清方向。

這種病症在江澤民主政的時代和江澤民干政架空胡溫的時代還沒有發作。在這兩個時代,中國社會的主旋律和大方向是悶聲發大財、貪腐荒淫、官商勾結、弱肉強食、強征強拆、掠奪資源、破壞環境、橫徵暴斂、維穩作惡、欺壓良善。在這兩個時代,只有中共暴政,沒有中國轉型。人們知道,荒淫腐敗是中國社會的大方向,對未來也不抱有希望和期待,也就沒有困惑和茫然。

這種病症到了中共紅朝末世的習近平時代開始發作。在這個時代,政治腐敗,經濟下行,社會潰敗,人心魔變,環境惡化,天災人禍,中共和江澤民造成的種種頑疾集中大爆發,亡黨亡國之憂不斷,老路已經走到盡頭了。三年多來,習王李試圖破釜沉舟,勵精圖治,挽救危局,也有意實現中國轉型。怎奈,中共附體,江系攪局,時局亂象叢生,經濟不見好轉,轉型不明方向。從精英到大眾,人心惶惶,迷失了方向,看不到希望。

二、中國正處在大變局前夜

然而,在舉國混亂和茫然中,不乏清醒者,不乏覺醒者,他們能看到自己命運的方向,能看到中國未來的方向,他們不困惑,不茫然。他們知道,中國正處在大變局的前夜,他們知道,中國未來將走向何方。

在中共江澤民集團荒淫無度、腐敗治國、禍國殃民時代,有識之士對中共就已經徹底不抱希望了。到了江澤民干政的胡溫時代,許多人就已經預感到中國已經處於大變局前夜,中國將發生巨變,中共隨時可能解體,中共政權可能隨時倒台。許多人當時就拿晚清時代和辛亥革命作為隱喻,暗示中共腐敗黑暗的暴政統治維持不了多久,中共即將退出歷史舞台,中國即將面臨改朝換代。

在薄熙來主政重慶、「唱紅打黑」、猖狂不可一世、彷彿文革就要全面重來的時候,法學家賀衛方就多次公開說過,這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大家也不必太悲觀,天快亮了,但是天亮之前那段時間特別黑,我希望我們能看到天亮的那一刻。」2015年,萬科董事局主席、企業家王石在接受《中國慈善家》雜誌專訪時說,中國現在是「黎明前的黑暗,大變革時代即將到來」。中國的維權律師群體即使在2015年遭遇中共瘋狂打壓的時候,也毫不畏懼,仍然充滿信心和勇氣,因為他們知道中共沒有未來,中共政權維繫不了多久,而他們有未來,他們能夠看到未來。2015年9月,屢遭中共酷刑迫害的中國律師高智晟接受美聯社採訪時預言,中共將在2017年解體。2015年12月,移居海外的中共紅二代羅宇通過《蘋果日報》向習近平喊話,呼籲習近平廢除中共一黨專政。廣大法輪功學員長期遭受中共江澤民集團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但仍然堅持真善忍和平信仰,堅信中共必將解體,中國必將迎來新紀元。這些年來,越來越多的精英和大眾已經覺醒,相信中共必將解體,紛紛加入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

其實,習王李和中共高層有識之士也都已經認識到中共在人民心中已經沒有了任何合法性,中共亡黨危機已經大爆發,中共來日無多,中國處於大變局前夜,習王李或已在為中共解體、中國轉型做準備。

三、認清大方向才不會迷茫

這些清醒的、覺醒的人們即使處於中共紅朝末年亂世,也仍然能夠祥和寧靜的過著生活,處變不驚,心安自得,他們有一份道德可以堅守,他們有一份信仰可以依託,他們有一份善念可以積極生活,他們有一份良知可以抵制邪惡,他們有一份勇敢可以戰勝懦弱,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認清了中國未來的大方向,他們知道,中國處於大變局前夜,他們對於中國當下的亂象並不感到茫然。

這些人們為什麼能夠認清大方向,為什麼能夠不迷茫?這是因為他們有一份歷史的知識可以對照,他們知道,故羅馬皇帝尼祿曾經殘暴迫害基督教信仰,但基督教信仰沒有被消滅,羅馬帝國反倒最終腐敗滅亡,他們知道,自古以來,腐敗殘暴的王朝最後都會滅亡。他們許多人都讀《九評》、看神韻、看大紀元、看新唐人,他們知道了中共假惡鬥迫害中國人的真相,他們知道了中共荒淫腐敗的真相,他們知道了中共破壞中華傳統文化的真相,他們知道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真善忍和平信仰的真相,他們知道了中國當下政治大戲的走向。憑著他們的善念、良知、理性和信念,他們能夠看到中國未來的走向,他們相信,天將滅中共,中共即將解體,中國將迎來新紀元。他們許多人都順應天象變化,支持真善忍和平信仰,退出中共黨團隊,保自己平安,保家人平安。

在中國大變局前夜,我們如何應對無所不在的混亂、不確定和不安全?我們首先應該學習這些清醒的、覺醒的人們,「三退」保平安。其次應該在各行各業謹守良知,安守本分,不貪財,不作惡,順應世變,支持良善,抵制邪惡,坐看中共解體,喜迎中國新紀元。

寫到這裡,不由得想起2006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上女高音歌唱家白雪的那首《找真相》:

「天地兩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貧富都一樣,

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是的,那些還在困惑迷茫的中國人,在中國大變局前夜,快快找真相,認清大方向,快快退惡黨,心安不迷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