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30年 堪萨斯皇家队7比2封王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周日举行世界大赛第5战,30年没有封王的堪萨斯皇家队,终场以7比2击败纽约大都会队,抱回冠军奖座。

这场比赛纽约大都会队面临背水一战,原本打完比赛前8局,还以2比0领先。但9局结束,两队以2比2打平,加赛到第12局时,皇家队单局海灌5分,终场以7比2战胜大都会队,以4胜1败拿到世界大赛冠军。

堪萨斯皇家先发投手沃奎兹(Edinson Volquez),帮助球队夺下30年来首座冠军,他将这一战献给上周四过世的父亲。

皇家队教练说,沃奎兹匆匆参加完父亲的葬礼,周六归队参加周日的比赛。他在投手丘后方的地上写上父亲名字的缩写,向父亲致意。

皇家队教练Ned Yost:“我认为这很了不起。”

名人堂成员指出,沃奎兹让皇家保持赢球的希望。

皇家捕手培瑞斯(Salvador Perez)则以打击率3成64、打点2分、得分3分的优秀战绩,获得世界大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的殊荣。

皇家捕手培瑞斯:“大家都知道我们打了整个赛季。我们没有退却,我们从来没有低过头。”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