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首納入網絡名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在全世界的杜莎夫人蠟像館裏,有好萊塢明星、音樂家、政治家和王室成員等的蠟像。而現在,網絡名人也躋身其間,紐約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本週起加入首位YouTube名人的蠟像。

珍娜·馬伯思原名詹娜•莫瑞,擁有超過15萬名YouTube追隨者,視頻點擊量超過18億人次。她主持的頻道名列YouTube前10名,也是唯一由女性主持的頂級頻道。不過要複製一個人並不容易,需要採集超過250個詳細的測量數據。

網絡名人珍娜•馬伯思:「但是這令人難以置信,看看他們如何匹配你的眼睛、你的牙齒和你的頭髮、你的牙齦。而我最喜歡的很可能是手的製模,因為黏黏的,感覺真的很好,我最不喜歡的是嘴的製模,因為我只是坐在那裏,盯著天空片刻,只是不能說話。」

馬伯思的蠟像不僅是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首位網絡名人,而且也是首個能與遊客一起自拍的蠟像。蠟像伸開手臂拿著一部真的手機。遊客可以站在旁邊合影,再通過旁邊的觸摸屏傳到自己的手機上。

遊客艾瑞克•弗路易特:「但是這個模型有點不同,因為不是與模型拍照,而是模型為你拍照。因此照片下載下來後,看起來就像珍娜•馬伯思與你合影,而不是其他方式。」

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此前已經率先納入網絡名人,今年夏天推出一套YouTube喜劇明星安東尼·帕迪拉和伊恩•席克斯的蠟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