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s球星創新記錄 名字被酒吧徵用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大都會棒球隊本賽季的出色表現,連紐約的酒吧都要沾一沾光。

這裡是紐約帝國大廈旁的一間酒吧,老闆是不折不扣的棒球迷,在他的餐館中陳列著各種各樣的有關棒球的物件,非常多。現在,適值紐約大都會棒球隊表現出色,老闆決定用他們一名隊員的名字給自己的酒吧冠名。

攀上梯子,手拿射釘器,紐約Foley’s酒吧的老闆Shaun Clancy親自把寫有丹尼爾•墨菲(Daniel Murphy)的橫幅掛在餐館招牌下面,借用這個當紅球星的人氣,為自己的酒吧加了個新的名字:Daniel Murphy’s Restaurant。

酒吧老闆Shaun Clancy:「我們很高興這麼做,這是向Daniel Murphy的卓越成績致敬。」

大都會棒球隊的二壘手Daniel Murphy,已經連續六場季後賽擊出全壘打,創造大聯盟新記錄。亮眼表現超乎預期,丹尼爾•墨菲自己都說「無法解釋」。

酒吧老闆Shaun Clancy:「這種經歷一生難得,Daniel Murphy夢幻般的表現,沒有比這更好的時機去崇拜他了。」

丹尼爾•墨菲所在的紐約大都會棒球隊今秋也喜獲豐收,苦拼15年,終於在2000年後再次打進世界大賽。

大都會球迷John Tenedina:「我1972年就成為大都會球迷,希望他們再次贏球,贏得第三個世界大賽頭銜。」

這間酒吧的老闆Shaun Clancy,花費12年時間,精心蒐集各類棒球收藏品,聽他的服務生介紹說,僅球星簽名的棒球,就有上千顆。

酒吧老闆Shaun Clancy:「我從事這些收藏12年了,我們是公開展示私人收藏中,全美最大的。」

即將在本月27號上演的世界大賽,大都會隊主場花旗球場(CitiField)的票價也突破記錄,三個主場比賽的平均票價達1667.82美元,創歷史新高。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