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廣西爆炸案 嫌犯下落不明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廣西爆炸案 嫌犯下落不明

廣西柳州柳城縣過去24小時內,已經發生了18起爆炸事件,但是,相關嫌犯的去向目前卻仍然不明朗。

當地警方曾在9月30號連環爆炸發生之後公布說,犯罪嫌疑人是一名33歲的韋姓男子,而且已經被警方控制。但是,《南方都市報》10月1號卻報導說,廣西柳州市警方曾在1號凌晨5點左右發佈通報,追查家住柳城縣的一名33歲韋姓壯族男子。

《南方都市報》的這則報導,當天上午曾出現在新浪等大陸門戶網站及網絡媒體上,但在中午以前,大多數都被刪除,目前在大陸網路上已經沒有痕跡。

根據美國《自由亞洲電臺》引述的報導內容,柳州警方通報說,犯罪嫌疑人為韋銀勇,男性,壯族,1982年6月3號生,戶籍地址是廣西柳城縣大埔鎮勤儉村。通報還提到,這名名叫韋銀勇的男子持有港澳通行證及護照。

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集會

10月1號,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中共竊國日」年度遊行集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兇江澤民。

當天的集會在九龍長沙灣道遊樂場舉行,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政要到場發言表示聲援,還有一些中國大陸知名人士也通過錄音發言,對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迫害元兇、解體中共的訴求表示支持。與會人士表示,只要中共的統治一天不滅亡,中國就沒有未來。

遊行下午2點開始,從九龍長沙灣道遊樂場出發,途徑旺角、佐敦等鬧市中心,最後遊行到尖沙咀,歷時約三小時。壯觀的隊伍,加上敢言而鮮明的訴求,吸引眾多大陸遊客駐足觀看。

臺在野黨推動「中國人權法」立法

台灣在野黨「台灣團結聯盟」10月1號召開國際記者會,宣佈將在立法院推動「中國人權法」立法。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臺聯」參考了美、日兩國的「北朝鮮人權法」的立法精神,起草了一份「中國人權法草案」,希望能改善中國大陸的人權狀況。

報導中說,《中國人權法》草案的內容包括:設立行政院中國人權委員會,調查中國人權狀況,營救遭到中共政治迫害的良心犯,以及禁止中共人權惡棍入境台灣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