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捷運91線擴建 將直達南佩里斯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南加河濱縣和佩里斯(Perris)之間一段24英里長的舊貨車道路將被改成通勤火車線路,將使大都會捷運(Metrolink)91線延伸至北河濱、莫莉諾山谷(Moreno Valley)、佩里斯附近等新設站點。此項工程要價2.48億美元,是大都會捷運自1994年以來在南加的重要擴建,預計每工作日會運送約4,350名乘客,可幫助減少數千輛奔馳於215、15、60和91號高速公路的車輛。

負責官員說,旅客服務預計將在今年10月初開始,比原先計劃提前了兩個月。有人想使服務一路延至科切拉山谷(Coachella Valley),但相關單位需要進行更多的鑑定和資金分析。

項目資金來自聯邦交管局一筆7,500萬美元撥款,和河濱縣源自A提案(Measure A)的交通建設特殊稅收。工程進行中將產生4,400個直接或間接的工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