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長夫人辭去華爾街高管職務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的夫人瑪麗(Mary Pat Christie),辭去華爾街大型對沖基金的高薪職位,被視為克里斯蒂即將宣佈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的信號,也被視為其丈夫因關閉華盛頓橋車道而面臨的法律問題即將得到解決的標誌。

瑪麗自2012年起在總部位於紐約的安傑洛·戈登公司出任董事總經理,現在以需要照顧年幼的孩子和家庭為由辭職。克里斯蒂此前已在全美巡迴演講,但至今沒有決定是否參加共和黨內初選。同樣尚未做出決定的潛在候選人還包括威斯康星州長沃克(Scott Walker)和前佛羅里達州長布希(Jeb Bush)等。而肯塔基州參議員保羅(Rand Paul)、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和得克薩斯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已率先宣佈參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