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加媒:共軍在港監聽 手機全都露

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報導,中共解放軍在香港各軍 營建設的無線電訊號監聽天線,能攔截手機基地台收發 訊號,讀取香港民眾Wi-Fi通訊、手機語音通訊資料。

江蘇軍區換將 官場地震前兆?

中共官媒報導,日前,南京軍區的曹德信、李大清 分別調任中共江蘇省軍區政委、司令員。有分析認為,習近平在此時對江蘇省軍區頭領換將,一方面消除軍隊腐敗勢力的影響;或許是為了清除江澤民老家的官場勢力打好基礎,以至於打「更大老虎」能夠順利進行。

存款蒸發 重慶儲戶告銀行反坐牢

重慶儲戶張淨夫妻10多年前在農業銀行梁平縣支行存了4筆 總額124萬元的存款。張淨準備領錢時,卻發現錢「失蹤了」。他一紙訴狀告上法庭,反而被以詐騙罪判有期徒刑4年,處罰金10萬元。張淨出獄後,經過8年的訴,最終洗白冤情,但存款,至今仍沒返還。

鄱陽湖進入極枯水位 如同茫茫大草原

中國第一大淡水湖-江西鄱陽湖,今年1月已多次水位低於8米,進入極枯水位。放眼望去,昔日煙波浩渺的鄱陽湖,如今儼如一片北方大草原。有專家表示,長江中上游水電站不斷建設,三峽水庫提早蓄水,枯水現象還將進一步惡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