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機身未發現遺體 印尼軍方撤出搜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亞航QZ8501班機失事週二(1月27日)屆滿一個月,印尼海軍官員宣佈,機身殘骸已搜尋完畢,所有軍方人員撤出搜尋工作。

印尼海軍少將威多多(Rear Admiral Widodo)週二宣佈,潛水員發現機身是空的,沒有遺體被困在裡面,所有軍方人員撤出搜尋工作。

亞航QZ8501班機上個月28號失事墜毀,全機162人,目前只搜尋到70具遺體,辨識工作仍在進行。

遇難者家屬必須做最壞打算,親人遺體可能將永遠葬身大海。

印尼海軍少將威多多:「我們對不起遇難家屬。我們已盡力找尋遺體,過去兩天,我們的潛水員下水,但沒找到任何遺體。」

上週,印尼海軍搜索隊伍嚐試從海底打撈機身殘骸,兩次都遭遇失敗。威多多稱,無論機身殘骸有沒有打撈,都不影響現階段的調查工作。

印尼調查人員週二表示,亞航QZ8501空難初步調查報告,將不包括對飛機兩個黑匣子,也就是飛行資料記錄器和駕駛艙語音記錄器的分析。

據印尼媒體報導,印尼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C)本週將向國際民航組織(ICAO)提交空難的初步調查報告。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