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趙紫陽去世10週年 中辦局長級官員首登門

今年1月17日是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去世十週年紀念日。北京當局首次派中央辦公廳局長級高官到趙家慰問,趙家人表示,當局態度有所變化。

港媒:尚有涉徐案的落馬軍官名單待公佈

15日,中共軍網首次對外公佈了2014年軍隊查處軍級以上將領重大貪腐案件情況。港媒披露,還有涉徐才厚案的落馬軍官名單將公佈。

深圳超2萬套房源被鎖

近期,深圳規劃和國土資源委員會鎖定房源禁止銷售事件仍在持續發酵。據報導,深圳地產圈鎖盤範圍持續擴大,並已波及央企。目前,整個深圳被鎖定房源已超過兩萬套。一份警告名單在深圳地產圈流傳,讓老闆們風聲鶴唳。

傳令計劃與馬建建立中共常委黑數據庫

令計劃被調查後,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等被雙規,一些陰謀細節開始曝光。該「朋黨」為上千名官員通過安全部與中紀委的親信收集黑材料,並建立黑數據庫,並通過國安部技術偵察人員用移花接木等手法,偽造大批視頻與音頻假材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