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奸商收購病死豬 買通公安多年避查

大陸一些江西商人,被踢爆專門「回收」病死豬再轉售黑市屠宰場,因為有公安作後台,所以持續轉黑心錢,這些病死豬肉銷往廣東、湖南、重慶、河南、安徽、江蘇、山東等7個省市,每年銷售額2,000多萬元人民幣(約1億元台幣)。

廣東湛江外海貨輪沉沒 1人失聯

大陸廣東湛江外海發生貨輪沉沒事件。一艘名為「宏翔538」貨輪周五晚間7點左右,在湛江東南方附近沉沒,目前 5人獲救 ,1人失聯。

尼加拉瓜運河罩疑雲 金主傳是中共

台灣邦交國尼加拉瓜的重大建設尼加拉瓜運河在22日正式動工,預計將貫穿中美洲,連接太平洋和加勒比海。然而這項浩大工程爭議連連,除了環境問題外,美國對背後的中資也感到憂心。

大陸藝界染毒 歌手尹相杰被捕

中國大陸娛樂圈再傳藝人吸毒,出道20多年的歌手尹相杰26日晚間被捕,相關細節仍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