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電動車實驗 可供電140戶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美國國防部正在進行一項試驗,要在各軍事基地開始使用電動車,甚至利用這些車來提供電力,而位於洛杉磯的空軍基地是全美的第一個實驗地點。

上週五,位於洛杉磯El Segundo的美國空軍基地宣佈啓用42臺電動車,這表示該基地所有一般車輛都被電動車取代。這些並不是普通的電動車,在緊急情況或用電需求激增時,這些車可將產生的能源傳回到供電網路,而這項技術被稱為V2G(Vehicle to Grid)。

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委員 Carla Peterman:「這將如何影響加州供電網?我不想讓你緊張,但大有影響。加州,尤其南加正面臨全球穩定供電的挑戰。」

這些電動車產生的電力,可以提供140個家庭在用電高峰期所需電力。此一計劃是國防部為期一年的安全穩定試驗計劃的一部分。

空軍環設與後勤助理次長Miranda A. A. Ballentine:「若世上某處有地震或颶風,甚至有人攻擊供電系統,人們可以想像未來這些車輛被派到重要機構、資料或服務器中心以保證這些重要機構能正常運作。」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將根據這些車輛提供的電力,付費給空軍基地。根據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與其他機構進行的研究顯示,這類電動車每輛每月可以賺得約一百美元。

其他美國軍事基地很快也會有類似V2G技術的車隊,包括德州胡德堡,馬里蘭州安德魯聯合基地和加州山景城陸軍後備役部隊中心。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