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南京演唱會談封殺 飆淚言「真愛」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訊】傳言因挺佔中而遭到中共當局封殺的香港歌手鄧紫棋,在南京演唱會結束時談封殺飆淚,直言真心愛歌迷。

鄭紫棋在網絡傳出的第二份因挺佔中而被大陸封殺的香港藝人名單中,11月8日晚,她在南京奧體中心的演唱會現場回應此傳聞時,不禁飆淚。這名23歲的藝人說:「最近有很多流言蜚語,甚至說我以後都不能夠在這個舞台上唱歌給你們聽了!知道你們很擔心我,但我相信清者自清,相信我的音樂可以讓你們感受到我對你們真心真意的愛。」

演唱會結束后鄧紫棋在微博發文:「南京今晚真的好冷,但我的心非常溫暖。你們對我的愛,給了我最大的勇氣繼續前進;而我也相信我對你們真心真意的愛,你們一定會在我的音樂里感受得到!」

鄧紫棋16歲就出道,2014年因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在大陸一炮走紅。2014年8月,鄧紫棋未滿23歲便完成50場個人演唱會。

鄧紫棋在2013年8月曾公開發表文章支持梁振英。今年9月28日,在香港警方施用催淚彈後,鄧紫棋在臉書上曬出一張開心的生活照,並附言:「就從這一刻起,好好生活吧!」因此遭到很多香港粉絲的責罵。

東森新聞報導認為,9月底,鄧紫棋曾在微博上為香港祈禱「神啊,我們為香港痛哭」,因此被中共當局懷疑挺「佔中」而封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