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汶洛欲搭社民連選議員?學民聲明「非也」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9日訊】學民思潮11月9日發聲明,強調成員不會加入其它政黨,並呼籲大家誤信傳言,雙學的動向應以雙學發佈的消息為準。

日前媒體有報導,認為學民思潮和學聯與社民聯聯絡緊密,指出學民思潮的發言人黎汶洛計劃加入社民聯。對此學民思潮發出聲明,釐清傳言,並強調成員不可以擁有任何其它政黨的黨籍,「以保持組織獨立性」。

學民思潮11月9日聲明:

1. 學民思潮發言團隊(黃之鋒、黎汶洛、劉貳龍)經常與不少政黨、民間團體、學者進行有關香港政制發展的交流活動,不只是單單一個政黨。

2. 內文以「黎汶洛隨時加入 」、「過多一、兩年後,黎汶洛亦夠年齡出選立法會,隨時係社記嘅秘密武器。」等內容引起公眾疑慮。 學民思潮重申,內部會章規定,本組織的召集人、發言人和成員不能同時持有其他政黨黨藉,以保持組織獨立性。

3. 發言人黎汶洛非社會民主連線(League of Social Democrats)黨員,並在此透過新聞稿向公眾承諾,在參與學民思潮工作期間,不會接受任何加入政黨的邀請,會合乎會章之要求。

4. 在雨傘運動期間,充斥不少誤傳消息,希望公眾切勿廣傳未經證實的消息。有關學聯及學民思潮的動向,將以新聞稿和官方網頁為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