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媽酒醉游長江 醒後已漂浮過省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期,大陸湖北又出了一位奇葩大媽——57歲的沈女士在醉酒游長江時,竟然還睡著了!結果在江上漂流了10個小時,飄到隔壁江西省,但奇迹生還。據悉,大媽此程共計75公里,途中歷經了好幾處危險江段。網友看後紛紛驚嘆:這真是命不該絕,可以出版《大媽飄流記》了!

大陸媒體報導,家住湖北黃石的沈愛蘭是下陸人,從小就會游泳,中學時就可以橫渡長江,但酒後游泳還是第一次。

據沈愛蘭回憶,當日她和兩名泳友張哥、黃哥一起在黃石中窯江灘水域游泳後上岸,三人找了家飯館一起吃飯,「三個人要了兩瓶四特酒,我大概喝了八兩。」吃完午飯後「我和黃哥就說再去游泳。」兩人就晃蕩著回到中窯江灘。

約三點鐘,她率先下水,「沒帶任何救生裝備,下了水就暈暈乎乎的,結果睡著了!等再醒來的時候,自己還在江中,天已經黑了,頭髮上都纏著木棍等雜物垃圾。而後奮游約1小時后至江西省瑞昌市碼頭鎮狗頭磯水域獲救。」

報導說,從下午3點在黃石中窯江灘下水,至次日凌晨1點多在瑞昌獲救,醉酒的沈愛蘭在長江上漂流了10個小時。泳友們分析,一路下來,75公里水路,沿途有西塞山江段洄流、黃磉口半壁山江段激流、武穴江段行船密集等險要處,能活命簡直是奇迹。

網友熱議

這簡直是窮游終極版!親愛的江西省,你收到了一個來自武漢的漂流瓶!

中途要再續點,說不定就到索馬里了。

承諾ヾ:不該她死啊,命不該絕啊。

魂殤雨淚:大媽真牛!

一灰的:在水上睡覺,還是長江,還是10個小時!!奇迹啊!

七年槿:如果是真的話,沒得說了—佩服得五體投地。大媽真令人感到震驚!

老肥說點事兒:真正的一醉千里啊。

浪人7721:大媽版的奇幻漂流記。

幸虧是夏季,晚上水溫比氣溫高,不然飄在水面10個小時,凍都凍死了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