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警民衝突 1人癲癇病發 數十人警署對峙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2日凌晨的旺角一直「亂哄哄」,警方一直忙於調解,但4點前發生警民衝突,一人癲癇病發,數十人警署對峙,警方在太子道西扣押了車禍後試圖逃逸的司機。

10月12日,從約1點開始,旺角一直亂哄哄,不斷發生的市民之間的爭執,也有市民與警察之間的不斷衝突。

凌晨2點左右,在彌敦道近山東街,當市民在修補鐵馬,加固路障的時候,一名自稱是警察的人,上前要求市民出示身分證,而這名男子並沒有出示警員委任證。在市民要求男子出示委任證期間,雙方發生衝突,警方趕來後,帶走一人。

隨後3點左右,在亞皆老街,因有人試圖拆走鐵馬,與佔中人士發生衝突,拆鐵馬者在警方抵達後,再發生警民衝突,大批警員在西洋菜街口,集會市民很多人雙手高高舉起,呼籲不要暴力。

3點45分前後,在亞皆老街26-28號前有大批警察排成人牆,氣氛一度非常緊張。

在警民衝突過程中,一名男子稱他被警方的伸縮警棍擊中,之後倒地引發癲癇發作,並被送往醫院。另有一名婦女稱遭到警察非禮,也一同被送往醫院。

警方則帶走2名市民回旺角警署。有數十名市民尾隨警察到旺角警署。

過程中,在靠近警署的太子道西發生交通意外,據現場市民說,一輛私家車故意撞上一輛出租車(的士),之後試圖撞向市民。當私家車試圖逃逸時,警察趕到現場,抓住了司機,並搜查汽車。

目前,旺角仍然不安寧,但天已經漸亮。

亞皆老街西洋菜街口的警民衝突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大量市民跟隨警察抵達旺角警署,過程中傳出車禍聲音,一輛出租車被一輛私家車撞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