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快閃黨撐傘援佔中 引外媒拍照瘋傳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9日晚,8名行為藝術家,化身「藝術快閃黨」出現於金鐘集會現場,上演一幕沉默挺佔中行動。

香港政府9日單方面宣布擱置與學聯的對話,遭學聯及示威者質疑無誠意對話。學聯、學民思潮及和平佔中計劃今晚在金鐘集會場地舉行名為「政府封對話 堅守街頭晚會」,希望透過群眾的吶喊聲展現港人對民主的堅持。

據報導,為了讓香港爭取真普選運動傳遍全世界,8名行為藝術家,昨晚化身「藝術快閃黨」出現於金鐘集會現場。

《蘋果日報》報導,大約8名行為藝術家,9日晚化身「藝術快閃黨」出現於金鐘集會現場。他們利用地下寫滿標語的雨傘,再向物資站借用雨衣,上演一幕沉默挺佔中行動。

8個人身處3米高「黃傘巨人」雕塑之下,無聲舉起雨傘,代表默默支持雨傘運動;站了約半小時後,各人脫去雨衣及放下雨傘,又去其他會場進行相同動作。

據集會人士稱,他們行動主要目的是吸引外國傳媒拍下照片,再在網際網路中流傳,希望引起世界各國更多人關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