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男」緊張保衛黃炳誓 或是金正恩的警衛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訊】朝鮮高級代表團4日上午乘飛機抵達仁川,出席當晚舉行的第17屆亞洲運動會閉幕式。在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身邊環繞著一群「墨鏡男」引發關注。《朝鮮日報》引述消息人士的分析指,這群「墨鏡男」很有可能是金正恩的警衛人員。

此次朝鮮高級代表團由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兼朝鮮國家體育指導委員會委員長崔龍海,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兼統一戰線部部長金養健等組成。

《朝鮮日報》報導,在黃炳誓當天上午10時許抵達仁川機場時媒體拍到,戴著墨鏡、身穿西裝的壯男們,表情緊張地守護在朝鮮代表團團長黃炳誓的身邊。他們都留著寸頭,耳朵上戴著耳機。

黃炳誓隨後與韓方人士舉行會談、出席仁川亞運會閉幕式,然後又通過仁川機場返回朝鮮的整個過程中,「墨鏡男」都像影子一樣跟隨在黃炳誓的身邊,非常吸引眼球。

報導指,訪問韓國的朝鮮代表團自帶警衛人員貼身保護的情況十分罕見。

《朝鮮日報》引述一位朝鮮消息人士的分析稱:「很有可能是平時負責保護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的護衛總局警衛員。」

報導還表示,有人指出,金正恩下達指示讓黃炳誓代替自己鼓勵朝鮮代表團,所以派出了自己的警衛員。該消息人士表示:「黃炳誓一行乘坐金正恩專機來訪也是出於同樣的原因。」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消失在公眾面前已經有一個月了,引發了他健康和朝鮮政局大變的種種猜測。朝鮮三巨頭罕見訪韓,也讓外界猜疑不已。金正恩是否已經失去實權,朝鮮政局失控,導致朝鮮2、3、4號人物集體突擊訪韓尋求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