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質遭斬首 英國首相誓言逮到兇手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訊】英國首相卡梅倫週六(10月4號)表示,伊斯蘭國極端份子殺害英國人質亞倫‧亨寧不可饒恕。英國將盡所有能力營救其他被綁架的人質。

遠赴敘利亞參加人道救援工作的英國出租車司機亨寧,去年12月遭IS武裝綁架。「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週五公布了斬首亨寧(Alan Henning)的視頻,亨寧是第四位遭到斬首的西方人質。

英國首相卡梅倫譴責伊斯蘭國組織殺害亨寧的野蠻行為,誓言打敗這一組織。

英國首相卡梅倫:「我們將動用國家所有的資源,救回遭伊斯蘭國綁架的人質。幫助受害人的家庭,並且付出一切打敗伊斯蘭國極端組織。」

據了解,在敘利亞遭綁架、目前還在該組織手裡的西方人質應該不到10人,其中包括英國記者約翰•坎特利(John Cantlie)。

除了英國表達強烈不滿,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譴責這起殘酷的謀殺。

目前除了美國、英國、法國、沙特阿拉伯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等國對伊斯蘭國發起空襲,加拿大也將加入空襲行動。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