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頭條報導:駐港部隊被加強洗腦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中共軍隊的官方媒體《解放軍報》,10月3日的頭版頭條消息為,駐港部隊加強政治學習。

10月3日的《解放軍報》在頭版頭條報導駐港部隊,指出駐港部隊中有上千名士兵為剛入伍的新兵,他們在10月1日之前上了第一堂政治課,目的是「讓黨的聲音成為軍營最強音,確保了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

這篇關注「香江衛士」的報導,描述了中共軍方是怎樣從思想上不斷對駐港部隊洗腦的最終目的,那就是「堅定信念矢志強軍報黨」。為此,駐港部隊要「打牢官兵聽黨指揮的思想政治根基」。

自9月26日學生罷課試圖將公民廣場從港府專用地改為公眾活動場地的行動開始,就不斷傳出駐港部隊或將行動的消息,特別是在催淚彈催起了全民佔中之際。

目前,駐港部隊尚未參與佔中,但有消息表示,駐港部隊已經準備就緒,只要當局下令,就將行動。不過佔領活動一直保持克制,一直努力用愛與和平實施佔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