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学生与友分享午餐 竟惨遭学校扣留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谭晓蔚编译报导)美国加州一名13岁的男孩在学校午餐时与饥饿的好友分享了他的墨西哥卷饼,结果被学校扣留。他为什么被扣留呢?

今日美国9月20日报导,加州Weaverville小学的13岁学生凯尔•布拉德福德(Kyle Bradford),看到同学不喜欢自己的奶酪三明治,所以慷慨地把他的墨西哥卷饼分享给同学。这份墨西哥卷饼,是由学校配餐的。

本来是件助人为乐的好事,但在非常担心学生食物过敏和诉讼的校方来说是件非常不应该的事情。“如果学生担心同学没吃饱,我们就一定会考虑,”当地学校官员表示,“但由于安全性和责任的问题,我们不能让学生互相交换午餐。”

一些家长觉得校规是以理解的,但最后让小凯尔被扣留,还是觉得有些过分。而多伦多太阳报则建议另一种处罚,让学生能牢记:“我不和别人分午餐,我不和别人分午餐,我不和别人分午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