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電子錢包 支持全美22萬商家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9月9日,蘋果公司新品發佈會揭幕iPhone 6的錢包功能,覆蓋全美83%的頂級銀行發行的信用卡,支持在全美22萬商家的電子支付。

蘋果iPhone 6終於揭開面紗。在9月9日的新品發佈會上,iPhone 6最亮眼的一個功能是電子錢包功能。

不需要任何的身份驗證,不需要讓任何其他人知道你的信用卡號碼、有效期等任何信息,甚至你的名字都不需要讓對方知道,你就可以用你的iPhone 6在全美22萬商家消費,這其中包括孩子們喜愛的迪士尼樂園,女人們愛逛的Sephora,男人們路連忘返的玩具反斗城,上班族每天途徑的星巴克,家庭主婦每週需要逛的Target等等。

現在,iPhone 6的電子錢包將先在美國市場實現功能,其合作的信用卡公司為美國運通、萬事達和Visa。發行這三類信用卡的銀行則包括Bank of America、美國運通銀行、美國大通銀行、巴克萊銀行、花旗銀行、Wells Fargo、US Bank、USAA、PNC、Navy Federal等。

非美國的果粉,還需要等待蘋果公司的下一步手機錢包的推廣計劃,才可以確認什麼時候你才可以用iPhone 6作為每日的錢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