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穿越了?黑龍江女子5厘米鐵桿上睡覺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8月29日,一則黑龍江現代版小龍女的消息在網上火了。照片中,一名女子在綠化帶邊上只有5厘米左右的鐵欄上睡覺,讓過往路人「讚歎」不已。據悉,躺在上面想保持平衡已經不易,還能睡覺而不掉下來,確實很有難度。網友們紛紛笑談稱:金庸的小龍女穿越了,姑姑是在等過兒嗎?

大陸媒體報導,金庸筆下的《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是在繩子上睡覺的,現實中誰能這樣睡覺呢?29日,在黑龍江哈爾濱市道里區北安街與經緯七道街交口附近,有一女子就在綠化帶邊上鐵欄上睡覺,鐵欄寬度只有5厘米左右。躺在上面想保持平衡已經不易,她更可以睡覺至不掉下來,被過往路人讚嘆為現在版小龍女。

有網友把圖片發到網上,引來一片讚歎、調侃的評論。

中國新聞網網友:楊過,你把姑姑丟哈爾濱了!

萬千世界 – 不離壹刻:你是耍雜技的麼?

僅此而已758:奇葩。

糖噯曉:楊過,你老婆穿越了。

平安商丘:姑姑,你是在等過兒嗎?

徐寶龍 – 微博:高手在民間。

MAPLE-R:姑姑你不在古墓怎麼跑這裡了?

不信謝:我看有點象丐幫老闆娘自發飄飄,真有一代女俠的風範。

快樂袋鼠0216:功夫了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