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淵潔偶遇王小丫 王小丫生死成謎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久未露面的央視主持人王小丫被傳自殺身亡,雖然此消息被迅速封殺,但在網上搜王小丫出來「部分結果不予顯示」。21日,童話大王鄭淵潔在其微博上貼出與王小丫的合照,並稱:偶遇。網友們紛紛猜測:難道又是官方授意?鄭淵潔改行寫聊齋了?

19日,網民「零下七度」在「QQ空間」中發信息:「網傳央視著名主持人王小丫昨天自殺身亡」,又表示:「因央視已淪為天朝高官後宮」,「王小丫的自殺,極有可能會牽出一隻更大的老虎,故事究竟如何發展?」

有網民將此消息上傳至微博以求證,但此消息很快被刪除,加上央視有多名女主播涉周案被查,王小丫並未公開露面,該消息出來後更是引人猜測。

但8月21日晚上10點鐘,童話大王鄭淵潔在其微博上載了一張與王小丫的合照,並寫道:偶遇王小丫。網友們看後紛紛質疑:哪有那麼多偶遇,這難道又是官方授意做戲?

一隻眼的視界:不寫童話,改寫聊齋了?

BEN本FI:確定這照片是昨天(21日)拍的嗎?

王星星Doraemon:闢謠新方式——偶遇!?

蜜桃紗:很詭異啊!

小貓Kitty2723485795:什麼地方偶遇的,小丫為何電視上看不到了呢?

傳曹建明被調查

2013年8月下旬,薄熙來案庭審結束後不久,就有消息放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政法系統2心腹、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與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9月23日,薄熙來一審宣判次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在首頁多處「點名」在央視任主播的曹建明妻王小丫、 翻炒有關其收入的一則舊聞。

同年9月5日,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報導稱,曹建明面臨調查。他是周永康執掌中共中央政法委期間,最主要的政法官員之一,也是周永康幫派的主要成員之一。

報導稱,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透露,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現任中共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向中共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份。

李東生後被開除黨籍,並於今年7月14日被「立案偵查」,被採取強制措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