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視頻:你在太陽眼裡什麼樣?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張張乾淨的笑臉在太陽的眼裡竟然是黑白且佈滿斑點的!美國攝影師Thomas Leveritt最新公布的一段視頻揭示了他採用設備捕捉到的人在紫外線中的面孔,告訴人們塗抹防曬霜的重要性。

攝影師Thomas Leveritt在紐約的一個公園拍攝了這樣的一組畫面。他採用一種特殊的濾光材料,拍下了人們在紫外線中的顯現,結果讓所有路過的人們大吃一驚。

原本光潔均勻的膚色,在鏡頭前變得佈滿斑點,但越小的孩子皮膚越光潔,成年人的皮膚則慘不忍睹。

為了告訴人們什麼樣的方法能夠有效防止紫外線的侵蝕,攝影師讓人們帶墨鏡、塗抹防曬霜。奇蹟出現了,塗抹了防曬霜的地方和佩戴了墨鏡的區域,在鏡頭前變成均勻的黑色。

Thomas Leveritt介紹,塗抹防曬霜和佩戴墨鏡後,紫外線全部被防曬霜或墨鏡吸收,不再會從皮膚上反射到鏡頭,所以出現了這樣的效果,而這恰恰說明了防曬霜的重要性。

怎樣?您下次出門前不要忘記塗抹防曬霜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