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 每逢大事必有暴亂? 莎車「暴恐」案被證實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 (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年來,中國大陸的暴力襲擊事件大有愈演愈烈的趨勢,不但暴徒實施襲擊的手段十分凶殘,而且襲擊的場所也更多選擇在公眾場合濫殺無辜,所造成的傷亡也更加嚴重。日前,新疆莎車縣再次發生嚴重暴力恐怖襲擊事件,造成數十民眾傷亡,31輛車被打砸或被燒毀。而蹊蹺的是,這起暴力事件恰好發生在北京當局正式公布對中共中央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立案審查消息的前一天。回顧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發生的幾起震驚世界的重大暴力襲擊事件,外界發現了一個十分詭異的現象:每逢中共政治局勢中有大事出現時,就會伴隨著一起嚴重的暴力襲擊事件發生。

新疆莎車縣「暴恐」案被證實

7月28日晚上10點,有大陸為民在網絡發貼寫道:「喀什又出事了,剛開完會,全部幹警停止休假返回單位備勤。關鍵詞:3位數暴徒槍戰;擊斃20多暴徒,目前為止6個同志犧牲傷了7個,不知道明天新聞會不會報道。」

7月29日,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稱,7月28日凌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南部的莎車縣發生一起嚴重暴力恐怖襲擊案件。

據報導,一夥暴徒持刀斧襲擊了莎車縣艾力西湖鎮政府、派出所,並有部分暴徒竄至荒地鎮,打砸焚燒過往車輛,砍殺過往的無辜民眾,造成數十名人傷亡,並31輛車被打砸,其中6輛車被燒毀。現場有數十名暴徒被警察擊斃。

報導稱這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計劃周密性質惡劣的嚴重暴力恐怖襲擊案件」。

莎車「暴恐」事件發生的第二天(7月29日),北京當局公佈了周永康被立案審查的消息。

詭異的「巧合」

盤點近期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暴力襲擊事件,外界發現了一個十分詭異的現象:幾次造成嚴重人員傷亡而轟動海內外的襲擊事件,都是在中共政治局勢中有重大事件發生或即將發生的時間點上爆發,因此有輿論懷疑這些暴力襲擊事件與中共政治局勢的發展有關。疑似瀕臨絕境的一方,利用維族人對中共政權的憎恨,蓄意挑撥、激化矛盾,製造暴力事件,以此作為對北京當局「打虎」行動的一種反擊或威脅。

1. 昆明血案與中共兩會

今年中共兩會前,海內外輿論紛紛預估北京當局將在「兩會」上正式公佈周永康被調查的消息。

3月1日,中共兩會召開前夕,昆明火車站發生嚴重血腥暴恐事件。10餘名統一著裝的暴徒蒙面持刀,突然衝入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等處,肆意砍殺無辜民眾,致29人死亡,143人受傷。

當時大陸網路上即有民眾分析稱,昆明事件可能與習李打老虎有關。其留言寫道:「車站砍人暴徒統一著裝啥意思,就是告訴你,老子是有組織的,你敢動我們老大,老子就把水給你攪渾,把事給你搞大。這些天戲耍羞辱式的揭蓋方式,讓瀕臨絕境一方選擇了決一死戰,不惜祭出此狠招」。

隨後,有消息人士向海外獨立媒體《大紀元》爆料稱,昆明血案是江派策劃的大動作:原計劃在多個城市實施暴力恐怖襲擊事件,以殺戮大量無辜民眾的方式製造極度恐慌與社會動亂,並以此為借口聲討習近平治國無方,逼其下台。但最終只在昆明得以實施,釀成昆明血案,而其他4個城市的計劃因多種原因未能成功。據稱,江派的頭號軍師、周永康的政治盟友曾慶紅,被認為是這起事件的幕後主要操盤手。

2.烏魯木齊火車站爆炸案與習近平的新疆之行

今年4月27日至30日,習近平中共十八大后首次到新疆「考察工作」。當晚,中共央視19時的「新聞聯播」用了22分鐘來全程回顧習近平的這次新疆之行。與此同時,新疆烏魯木齊火車南站發生恐怖襲擊大爆炸事件,由於事發當天正值「五一」勞動節放假的前夕,火車站客流量大,導致爆炸現場3人死亡,79人受傷,其中有4人重傷。

當時有分析認為,暴恐分子刻意挑選此時機實施暴力襲擊,是向視察新疆的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進行「示威」和「挑釁」。

3.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公園北街早市暴恐案

5月22日,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公園北街早市又發生一起嚴重恐怖爆炸案件。

據當時大陸媒體的報導,5月22日7時50分許,有暴徒駕駛2輛汽車衝破防護隔離鐵欄,在早市狹窄的道路上衝撞碾壓人群,並向人群投擲小炸彈,之後暴徒引爆爆炸了安裝在汽車上的爆炸裝置。這起事件共造成造成31名無辜民眾死亡,94人受傷。

隨後,海外中文媒體上傳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已被北京當局監視居住的消息。

《大紀元》報導說,曾慶紅同周永康都是江澤民集團江澤民之下的最高核心人物,一個是「大內總管」,一個是第二權利中央的具體實施者,兩人還同是「石油幫」的掌門,可以說,曾慶紅和周永康的命運是緊密相連的。

報導引述時事評論人士李天笑分析稱,從歷史和現實看,新疆地區反抗的加劇,或出現中共所稱的「暴恐」,以及蔓延到其他城市,正是在周永康接管政法委和新疆維穩工作之後,把王震的「鐵腕治疆」和王樂泉「腐敗加暴力治疆」提升到「恐怖治疆」的惡果。而這個惡果又被周永康江派勢力利用來製造恐怖活動,形成反恐越反越恐,暴恐愈演愈烈的複雜局面。

他認為,目前,周永康雖然已被習近平拿下,面臨審判,但不能排除周的殘餘勢力以及曾慶紅江澤民為阻擾周案延燒,用製造暴恐事件最後頑抗。

李天笑說:「習近平抓捕周永康后,調查開始指向曾慶紅和江澤民,接著就連續發生北京、昆明和烏魯木齊等一系列恐怖襲擊案,維漢通殺,手段殘忍。目前雖然沒有直接罪證,但7.5事件和諸多疑點都使曾和江難脫嫌疑。有外國專家認為問題出在『情報失誤』。但是根據目前內鬥的複雜局面,『故意不報』或『內鬼作案』都應在懷疑選項之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