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台僑中心舉行董事就職典禮

Facebook

上週六(7月19日),多倫多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在萬錦市舉行新任董事就職典禮。

(世紀皇宮餐廳)

多倫多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在1998年由熱心公益的台灣僑民建成。這次,董事長林正恩獲得連任。

台僑中心董事長林正恩: 我們從剛開始的800多的服務人次到今年的快接近9000多。我們一直把加拿大的文化介紹給不同族裔的新移民。

近幾年來,台僑中心的服務人群從台灣僑民擴展到所有亞裔。服務包括新移民安置、協助就業、孩童就學、急難救助等。

駐多倫多台北經文處處長吳榮泉:台灣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一向對台僑社區服務中心多年來協助台灣來的僑民,感到相當的感謝和欽佩。

台僑中心是一間慈善機構,主要靠捐款維持運作。

台僑中心董事長林正恩: 由於我們的人手有限、資金也有限,所以我們希望各界社會可以給我們支持,讓我們做不同的事情,可以服務不同族裔的社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