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城發生兩起獨立槍擊案件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本周一(6月2日)晚10時左右,埃德蒙頓幾乎同時發生了兩起獨立的槍擊案件,事件發生的地點很近,兩男子受到嚴重槍傷,被送醫院急救。

第一起發生在位於113A大街(Street)136大道(Avenue)的一所住宅。當晚10:04警方收到報警電話,電話稱有幾名男子闖入這所住宅, 威脅居住在住宅內的一對夫婦,並且開槍擊傷這對夫婦,其中48歲的男子受傷嚴重,而44歲的女子傷勢輕微,目前該男子傷勢穩定。肇事後這伙男子從該住宅的 後門逃走。

正當警察和救護車調查處理第一起案件時,第二起槍擊案件發生了。案發地點在94大街(Street)132大道(Avenue),距離第一起案件發生的地 點只有十幾條街。在第二起案件中,一輛SUV汽車彈痕累累,至少有5~6個彈孔,一名22歲的男子傷勢嚴重。警察和救護車趕到現場搶救,該男子生命垂危。 第二起案件發生時,SUV車內有4名乘客,只有這一青年受傷。警察在現場發現了數枚彈殼。

警方說雖然發生的時間和地點都很近,這兩起槍擊案件之間沒有關係,是相互獨立的案件。處理兇殺和幫派有關的警方人員已開始著手調查這兩起案件。目前涉嫌案件的嫌疑人還沒有抓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