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遊戲地圖 易懂易用長者愛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5月28日訊】在線地圖給人們帶來方便,但不會使用它的卻大有人在。最近,一款易懂易用的免費「3D遊戲地圖」應運而生,為遊人的舊金山之旅增添趣味。來看記者的報導。

手指一拉,一秒變立體的舊金山,裏頭還有Q版汽車飛機渡輪在跑。這不是遊戲,而是3D地圖,目前美國只有舊金山,紐約,芝加哥有這樣的服務。別以為只有新潮的年輕人喜歡,從來用不慣移動設備的用戶們也覺得使用起來很簡單。

Bart Denny:「我們聽很多人說,這個地圖對於那些不是太習慣移動設備的人,用起來也很好。我們聽說有人從來不用谷歌地圖,說這個地圖用起來更容易,因為在正確的時間給他們正確的資訊。」

點一下,就能顯示出你所在地點附近的風景名勝,咖啡館、餐廳、公園、酒店等等。這個名叫Recce的3D地圖可以在iTune或者Google Play Story上下載,而且是免費下載!

不僅僅是地圖立體,用戶還可以根據情況調整地圖的場景,比如是白天和黑夜,晴天和大霧天,甚至四季都可以表現出來。

在將來還會將Muni公交系統放入這個地圖系統,用動畫巴士代表實時交通路況。

相比谷歌地圖以照片為根據,因為Recce的地圖是動畫構成,在地圖場景中還可以插入視頻,看來設計者連廣告的地方都找好了。

新唐人記者屈婧、韓寧伯克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