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學運孩子 李登輝批馬沒誠意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行政院拋出了經貿會議,與院版的兩岸協議監督草案,但都被學生指為敷衍,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以野百合學運為例,批評馬政府沒有誠意解決問題,也心疼學運學生。

前中華民國總統李登輝:「已經十七天了,天氣也不是說這麼好,吃飯啊睡覺等各種問題,你就應該了解孩子,我看那些孩子這麼可憐,實在看了會流淚。」

再次談到太陽花學運,李登輝言談中儘是滿滿的不捨。他說,馬政府要面對學生,解決真正的問題。

前中華民國總統李登輝:「學生運動啊,除了服務貿易的問題以外,其實是民主制度運作,已經失靈。」

24年前,李登輝面對野百合學運,在學運第6天就親自到學生靜坐的中正紀念堂,當面與學生會談。李登輝也呼籲馬總統,與學生面對面,聆聽民眾的聲音。

前中華民國總統李登輝:「(馬英九)去看他們一下嘛,去看了之後,看他們的訴求是甚麼,再來說,對不對?」

91歲的李登輝演說近一個小時,全程站立,分享當年民主改革歷程,現在台灣面臨中國的以經逼政,李登輝說第二次民主改革是最迫切的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張祺翎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