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聲天后呂珊5月開演唱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有著靚聲天後之稱的香港歌星呂珊,相隔四年後,將於5月六、七日在灣仔伊館舉行兩場演唱會。屆時她將挑戰自己畏高的心理障礙,不排除會以空中飛人方式亮相。

呂珊宣佈今年再開演唱會,獲一眾圈中好友如薛家燕、李思捷、林子善等到場支持,並分別贈送賀禮。事隔4年再獻技,呂珊透露今次要克服畏高的老毛病,被吊上伊館高臺獻唱。

香港歌星呂珊:「挑戰自己,我自己很怕高,畏高,今次希望臺和平時不同,會用一些機械的東西託起來(唱),一路唱一路都不同。」

海報上她以兩個造型亮相,一個嫵媚,一個反串男角,她直言是這次演出的賣點。

香港歌星呂珊:「我平時很雙重性格,我有時候很男仔,很少的時候女性,因為男仔很好,很爽,很豪邁,很像我的真性格,相片的構思裡面,有些節目有的是女孩子歌,或者有的是男仔歌,分開唱,突出兩個性格。」

今次演唱會還會譜寫新歌,力求讓歌迷耳目一新。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