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收香港學運「天滅中共」 好開心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近日,外界密切關注台灣發生的學生佔領立法院,阻止「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通過的事件。台灣學運領袖林飛帆也成為大家關注的對象,日前,林飛帆收到香港學聯陳樹暉的字「天滅中共」在臉書上發表,同時表示「好開心」,引發網友圍觀熱議。

3月5日,林飛帆在臉書上說:「感謝香港學聯陳樹暉的字,收到了,好開心。」並附有圖片。

網友紛紛跟帖熱議:

黃裕峰:順天意而行,必勝!

孫安:祝福共匪一夜之間完蛋 天滅中共!

林銀雪:順天意~贊

黃廷恩:一切問題的根源,直指核心。

林志彥:哇!!!讚!

Wendy Fang:很直接的說到中心點了

沈佳佳:我支持天滅中共

劉淑娟:「天滅中共」-太好了,我支持!!

林飛帆1988年出生,是臺灣臺南市人,臺灣學生運動與社會運動人士。目前為台灣大學政治系研究生。它是台灣青年野草莓運動、太陽花運動的參与者,是台灣與中國大陸簽訂「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簡稱ECFA的學生監督聯盟召集人,是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召集人。目前的佔領立法院的行動,是太陽花運動的一部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