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買家劇增 紐約地產行業總動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經濟快速回溫,房產資源稀缺,使得紐約成為升值空間較大的國際投資熱點。商用、民用住宅,豪華、平民房產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

紐約稀缺的房地產資源不僅吸引了本地的投資者,也越來越吸引來自世界的目光。華裔賣家成為新興購買力已經引起了紐約地產行業的關注。

曼哈頓房產經紀人協會運營主管摩爾:「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來自中國、加拿大、巴西等地在紐約購買房產。我們發現外來的資金投資到美國,以求安全和投資以及長期增值。」

專門為名人提供超豪華房產的希爾頓海蘭德克里斯蒂房產公司,百分之六十的買家來自世界各地,其中三分之二的營業額是房產銷售。

希爾頓海蘭德克里斯蒂房產公司總經理博蔓:「去年我們的銷售創了記錄,但是儘到今年三月我們的銷售額就超過了去年的全年銷售。跟大家分享一個數據,我們的一位經紀人剛剛成交了一筆2.5億美元的房產交易。」

商務樓的租賃房產市場也同樣火爆。911災後重建的世貿大廈吸引了眾多世界級知名品牌落戶曼哈頓下城。

世貿中心物業總裁李爾博:「60%的紐約辦公大樓都有50多年的歷史,因此紐約需要新的辦公大樓。這對紐約市的經濟發展有利,這也有利於提升我們的士氣,我們把悲劇的廢墟重建為興旺之地。」

為了孩子讀書和移民的房產投資也是近年來的主要投資趨勢。

蘇富比高級全球不動產顧問洪勉恆:「大部分是中國過來的客戶,他們大多數來是為了孩子的以後,讀書上大學。現在越來越多中國客戶是移民過來,投資移民EB5項目。」

經驗豐富的房產經紀人,蘇富比高級副總裁提醒想要投資房產的買家,看準投資時機才能有超值回報。

蘇富比高級副總裁費妮琪:「查看最新的房產信息,或許還沒破土或許還沒建好,但是在未來一兩年內能完工。這時候是最好的時機,有時比樓盤建好後的市價少一半。」

新唐人記者李蓮、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