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各委員會宣布停開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反服貿團體占據立法院議場進入第3天,為顧及各方人員與官員的安全,立法院各委員會宣布全部停開,並在會議室門口張貼停開的告示。

據中央社報導,20日上午,立法院場外人潮聚集,警力維安加強部署,通往各重要辦公室走廊,都有警員駐守檢查證件,若非立法委員,即使媒體記者,未持有立法院核發的記者證,一樣寸步難行。

立法院外的濟南路、鎮江街通往議場的道路都已封鎖,卡車運來拒馬、蛇籠管制進入立法院各出入口,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前面與走道都有警力固守。

立法院各委員會包括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財政委員會、內政委員會、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交通委員會、經濟委員會、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全部停開。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召委、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表示,顧及各方人員與官員的安全,決定停開。交通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籍立委蔡其昌也指示停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