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號:醫保購買截止倒計時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本月31號,是歐巴馬平價醫保的購買截止日期。個人和家庭醫保在這個月底就不能在網上購買了。截止日期前,讓我們了解一下紐約州和新澤西州平價醫保網站的運行情況。

李蓮:歐巴馬醫保從運行到現在,到這個月的31號就要截止了。那麼在這個過程中,紐約州和新澤西州的運行情況是甚麼樣子呢?我們再次邀請了Frank給我們做介紹。

李蓮:你好,Frank。歡迎來到我們的演播廳。

受訪人:聯邦政府醫保合作方經理Frank M.Winter

Frank:謝謝!

李蓮:是否能請您介紹一下紐約州醫保網站的運行情況?

Frank:紐約州醫保網站運行良好,很多人都在網上登記購買了醫保。在醫保改革下,紐約州的運行情況比預計的好。有75萬居民完成了網上登記,50萬居民已經購買了醫保。25萬多居民購買了私人醫保。所以在紐約州一切運行良好。在紐約州熱線服務中心的接線員有三百多人,因為平價醫保很受歡迎。所以我們對紐約州的運行情況感到很高興。

李蓮:那麼新澤西州的運行情況呢?

Frank:新澤西的醫保運行情況有所加快,一開始由於聯邦醫保購買網站運行不利,運行速度稍慢。新澤西州的醫保登記是由聯邦政府管控的。新澤西州和其他三個州都是由聯邦政府運營平價醫保的。新澤西州在去年12月底,醫保登記人數劇增為原來的十倍。這個現象說明,第一,聯邦醫保網站運行情況漸好。還有就是平價醫保的需求很大。到三月底還會有更多人登記購買的。

李蓮:很多沒有購買任何醫保的居民可能會擔心。

Frank:有一點非常重要,那就是人們可以看到哪種醫保是可以購買的。因為沒有購買醫保的話,罰金將從你的退稅金中扣除。如果你在3月31號沒有購買醫保的話。或者沒有任何醫保。重要的是大家需要去網站上了解一下有哪些醫保適合他們。大多數情況下,他們會發現,根據他們的年收入,他們承擔的醫保價格很低,在其他情況下,他們可以購買醫療補助(Medicaid)或者是孩子可以購買兒童醫保,這兩種保險價格都很低。如果你了解過就會知道,新澤西的居民可以登陸聯邦政府網站,紐約州的居民可以登陸紐約州醫保網站,去了解適合自己的醫保。如果你一直持觀望態度不購買,就會有罰款。一旦你生病有意外,就沒有醫保可以降低醫療費,你需要的醫保可能非常貴,或者你根本就沒機會通過醫保救治。但是大家還要擔心的就是你的退稅金。2015年的退稅金就會顯示醫保處罰。如果你沒有購買醫保,罰款可能會高達你年收入的1%。

李蓮:再次提醒各位觀眾,不管是紐約州還是新澤西州的居民,到這個月的31號,就不能再購買醫保了,請各位一定要注意,如果不買醫保的話,可能會有相應的處罰措施,請大家就近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購買適合自己的醫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