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誰才是中國人民的真正敵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月19日訊】熱愛中華,熱愛祖國,是天經地義,無可厚非!我深信,真正炎黃子孫者都是熱愛中國的。然而,長期以來,我們中國人由於被「惡賊」精心蓄謀、洗腦馴化和盅惑欺騙,「愛國主義」和「民族主義」一直困擾和糾結著善良正直的中國人民心頭上,為「惡賊」所乘,製造禍亂,毒害國人。可怕的是,我們中國人長期墮入狹窄、狂熱的私情偏執、極端糞青和民族病態的愛國精神中去,我們卻矇昧無知,沒有深明大義,依然執著瘋狂暴動。原因是我們許多中國人並不真正理解「愛國」的含義,也不真正明白「民族」是一把「雙刃劍」,很容易被「惡賊」當作樣板戲來煽情、耍弄、盅惑和欺騙善良正直的中國人民,意在轉移視線,從而苟延殘喘,達到其繼續鞏固政權、吸血壯大和長治久安為目的。

由是,當今中國人民最大頭號的敵人並不是日本,也不是美國,而是戴著假面具、穿著洋西裝、裹糖衣砲彈、吃盡中國人的肉、吸乾中國人的血、淫中國人的妻女、早已把家屬安置外國的「西邪惡賊」的紅色權貴、貪官汙吏和既得利益的惡棍、惡霸和惡魔們。這些人「赤條條來回無牽掛」,在國內當官經商的相互勾結,貪婪無度,流氓邪惡,無法無天,大撈特撈,巨貪特貪,甚至欺騙訛詐,公然搶劫,一看風頭不對,就腳底下抹油溜之大吉,跑到外國闔家歡樂了,最終留下一個滿目瘡痍、千瘡百孔的國家給悲催絕望的中國人。

由此,當代中國人首要任務是:徹底消滅禍害中國和中國人民的「西邪幽靈」和「紅色惡賊」!消滅「惡賊」的前提條件:眾民覺醒,眾志成城和奮力抗爭!

蒼天有眼,惡有惡報!惡賊不除,天理難容!撕開這個「西邪惡賊」和「權貴黑幫」政治欺騙的改革畫皮!丟掉幻想,勿抱希望!「辨識善惡,深明大義,泱泱中華,炎黃子孫。民族興亡,匹夫有責;歷史關頭,生死抉擇!」是中國歷史鐵則之警鐘,是華夏子孫生命之底線,是中華兒女熱血之使命!吾等眾民一定要始終牢牢銘心刻骨:邪惡畢竟是邪惡,邪惡本質永遠不會改變!在正邪生死抉擇的歷史關頭和偉大時刻,真理已經清晰嚴正告示世人:心存邪念,必死無疑!歷史潮流,浩浩蕩蕩!

所以,歷史巨變前夜,民心思變時刻。當前中國人最緊迫要務的是:一、披露真相,啟蒙思想,全力喚醒民心,中國的希望在於眾民覺醒;二、驅邪除惡,生死抉擇。眾民拋棄邪靈,眾力道解「惡賊」,給中國和中國人民一個重生紀元;三、同城結盟,力求共識,凝聚力量,奮力抗爭。「以民意贏得軍心」是避免重演歷史悲劇的堅強保證,是中國民主自由代價最小、現實可行、減少血腥和自信道路。由此看來,「公民同城結盟」是實現自由中國夢、民主憲政夢的強大基石。

重塑華夏,時不我待!不在吶喊中抗爭,必在沉默裡死亡!

血,滾滾流動著人民的悲苦疼痛;心,碰碰跳跳唱起生命理想之歌。

你的自由夢,我的民主夢,他的憲政夢,中華你我他,我們中國心!自由腳步,黎明呼聲;中華載望,同城結盟;中國民主,勢不可擋!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歷史的今天,風雨飄搖的民主前夜,任何企圖阻擋人類文明向前邁進都是悲鳴狂想和末日狂歡!一切都是徒勞的!都是自取滅亡!歷史照亮人前行!

自由之火已經燎原神州大地,民主曙光正在九州冉冉升起!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