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被踢出春晚 新華網編「真實故事」諷江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大陸歌手宋祖英連續24年在央視春晚表濱,被嘲諷為春晚「釘子戶」。但今年卻不會出現在春晚的現場。中共喉舌新華網刊博客文章,在揭江澤民醜聞,稱「有一老翁年逾八十,是鐵杆『英絲』……宋祖英不上春晚了,不知卧床的老爺子,還能否起床看春晚?」

軍旅女歌手宋祖英連續24年在央視春晚亮相,今年將被踢出春晚。自周三,網上傳出宋祖英將缺席今年春晚後,新華網當日的發展論壇刊登了「你覺得遺憾嗎?宋祖英被曝將缺席馬年春晚」調查。結果顯示,4,834票表示不遺憾,佔總票數的77.79%。並且連續多天發文熱炒此話題。

「真實故事」嘲諷老江

16日,新華網再刊載博客文章題為《是誰不讓宋祖英上馬年春晚了?》博主皇城一兵文章中稱,宋祖英不上春晚已基本無懸念,或說板上釘釘了。宋祖英突然從馬年春晚消失,是誰不讓宋祖英上春晚了?

文章稱,宋祖英在大年初二參加紐約愛樂樂團的音樂會,時間與央視春晚衝突,因此不可能在大年三十晚再參加央視馬年春晚。

文章質疑,儘管這理由聽起來順理成章,參加紐約愛樂樂團的音樂會也是事實,但春晚對大陸演員來說是不可多得的機會,星光日漸暗淡的宋祖英更是不願錯過良機。因此,宋祖英「舍熊掌而取魚」,可能另有隱情。

文章列舉一個「真實故事」稱,我一好友,其老父親是忠實的鐵杆「英絲」,雖然年逾八十,身體多病,每年春節前後,精神不佳,經常卧床,但只要除夕之夜,看到宋祖英在春晚上的倩影,聽到她的歌聲,立馬精神煥發,翻身下床,目光如炬,直盯熒屏,而且胃口大開,初一餃子多吃半碗。「宋祖英不上春晚了,不知卧床的老爺子,還能否起床看春晚、過好年?」朋友既傷感又無奈地說。

江澤民與宋祖英醜聞

江澤民好色荒淫、情婦眾多,其中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和蘇聯女間諜克拉娃等。2009年香港出版的《中共高幹情婦檔案》一書,披露了江和宋祖英醜聞的來龍去脈。

宋祖英本是湖南苗家一個貧戶女子,被選進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後,在1990年《央視春晚》演唱時,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隨後,宋祖英被調到了海政歌舞團,現已是少將副軍級。

2004年2月21號,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寫信給中共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以及政協委員,希望能依法對江澤民的醜聞進行調查處理。

信中披露,江澤民讓宋祖英離婚,經常在晚上到海政的招待所與宋幽會淫亂,隨從警衛防備甚嚴,招待所的人大為反感,後來一位老幹部向上級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卻受到監控。

呂加平在信中指出,社會上廣泛傳說,花費30多億人民幣修建的像墳包一樣的「國家大劇院」,是江澤民為宋祖英演出修建的。而且還為宋祖英在澳大利亞和奧地利的演出,不惜動用數千萬元海軍軍費。

前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2000年被中共當局以「受賄罪」判處死刑,《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真正的原因是他對宋祖英有點「關心」過度,遭到了江的嫉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