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5条微博(2014-1-9)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讯】【风流韵史:这个国家最对不起的就是农民】他们贡献最多,所得最少,受难最重,含冤最深。他们用手推车推出的这个共和国,一直视他们为二等公民,被户口名簿焊在地里,进城 就成了盲流、三无人员和可疑分子种出的粮食养活了13亿人,酿成了百万吨茅台五粮液,但饥荒来临最先饿死的就是他们。(被新浪遮罩)

【海子cn】1968年9月,周恩来亲自起草关于刘少奇的审查报告。周在这个报告里面称“刘贼”,给刘戴了五顶帽子:“刘贼是大叛徒、大工贼、大内奸、大特务、大汉奸,真是五 毒俱全、十恶不赦的反革命分子!”(进入刘专案组必须具备:1军队干部,2是必须是五代红,3是必须是高小五年级以上,初中三年级以下文化程度)(被新浪遮罩)

【纽约评论】“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这口号还要喊多久?老虎不打了?记者联合调查【习近平:扫除政法领域的腐败现象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中央政法工作会议7号到8号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政法队伍要敢于担当,面对歪风邪气,必须敢于亮剑。要以最坚决的意志、最坚决的行动扫除政法领域的腐败现象,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被新浪遮罩)

【专栏女作家:段子】三胖问:“咱家这么多财产,为啥不搞私有制?”二胖怒斥:“愚蠢,私有制咱只能管咱家的,公有制就是把他们创造的财富集中由政府管理,政府是谁的?政 府是我们的,那么天下的财富就是我们的。懂了吗?”三胖:“懂了,公有制就是我们的是我们的,他们的也是我们的。我们一定要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被新浪遮罩)

【草根无语问苍天:你认识中国吗?】中国是赋税最重的国家;是房子最贵的国家;是内销比出口还贵的国家;是执政党员占全国16分之1的国家;是奢侈品消费最大的国家;是腐败最严重的国家;是贪官携款外逃最多的国家;是福利最少的国家;是教育金费最少的国家;是汽油最贵的国家。(被新浪遮罩)

【我卖糕的2013】爱这个国家的人应该知道,这个国家多一分言论自由,就少一分黑暗,多一分希望。把舆论监督污蔑为颠覆或卖国的畜生,它们浑身见不得人的肮脏和龌龊,它们嫉恨言论自由,千方百计打压每一个细微的言论空间,随意滥用权力封杀言论,封掉那些敢言的人的账号。因为黑暗从来害怕真相和质疑。(被新浪遮罩)

【竺忠利:公然的愚民】闭口不谈党派地位平等、公民言论自由、最高权力制衡,却高呼“公平正义”,是公然的愚民,是对公众故意放射的“烟雾弹”,是对百姓精心配置的一帖“蒙汗药”。如果真心把人民群众当“老师”,那以后的报告中要明确“坚持人民群众的领导”,把自由的言论权、选举权、结社权、出版权还给“老师”们。

【网友:要不停努力的事】真相要不停的传播,直到大家都能够看清造成一切苦难的根源;常识要不停的传达,直到大家都能够通过独立的思考达成共识;谎言要不停的揭露,直到大家都能够面对谎言不再去主动配合;勇气要不断的积累,直到大家都能够在高压中免于内心的恐惧;抗争要不断的坚持,直到大家都能够站出来向极权说不。

【充满谎言的国度:最可悲最可恨的事】鸟儿最可悲的,不是被关进了鸟笼,而是经过多年以后已经忘记了飞翔;我们最可悲的,不是被独裁统治着,而是经过多年以后已经忘记了反抗;鸟儿最可恨的,不是被折断了双翼,而是经过多年以后已经习惯了鸟笼;我们最可恨的,不是被谎言欺骗着,而是明明知道真相还能够保持沉默;沉默,是一堵掩盖罪恶的高墙!

【网文:自己才是自己的大救星】既然有总设计师,为什么还要摸石头过河?改革从来就没有什么顶层设计,给农民的自主经营权,取消农业税,废除收容遣送制度、劳教制度,改革户籍制度…等等都是在民众逼迫下作出的松绑。你一定要记住,自己的幸福不要指望别人,自己才是自己的大救星。

【温军:她在说谁?】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连自己的历史都不愿、不敢正视的人,何以取信于国际社会?何以令人相信他能够为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发挥作用?”这话说的挺好的,但有网友评了一句:“她在说谁?”

【于无声处听惊雷:梁思成的故事】北平“解放”前夕,周恩来派人找到梁思成,请他在地图上标出不能炮击的文物景点,梁思成大为感动,相信一个爱护文明成果的新政权即将诞生,他坚决拒绝了离开大陆的各种邀请。后来人类建筑史上极为珍贵的北京古城墙被拆,梁思成奔走呼号无效。1972年1月9日,建筑学家梁思成逝世。

【无眠的夜色:亮剑】庆丰元年,包包大帝提出整顿网路,敢于向敌对势力亮剑!劈里啪啦,赞了!1,危害国家危害民族的是谎言制度和近亲繁殖的官员。2,请包包大帝带头公示财产!3,请公布官员和官亲的财产和国籍!4,既然剑亮出来了,就应该砍向祸害国家人民的利益集团!5,灭特权而不是灭民声!6,亮剑不是亮贱!

【八双鞋:空饷一族】一大批体制内中基层干部,因50岁上下的尴尬年龄,升迁年龄超限,留职阻挡后来者卖官鬻爵,退休不到年龄。为此一个特色“职业”诞生:二线;于是让他们退居二线去。所谓“二线”即白享工资福利,爱上哪上哪,只别呆在单位碍眼。这就是“吃空饷”一族的主力大军,不劳而获的吸血鬼,寄生虫。

【泽西天后:颤抖吧,美国!】陈游标的十亿美金在纽约并没有引起多少关注,但当他拿出这张英文名片,一下就震慑住了傲慢的美国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中国最著名的慈善家”“中国道德领袖”“地震救援英雄”“最著名最受爱戴的精神模范”、“中国最有魅力的慈善家”、“中国低碳环保首席推动者”…颤抖吧,美国!(以上来自腾讯)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